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-因為已鎖定你--(可憐的子千先生 經典名作

我想 感想還是下面在說吧! 怕被毆=v=


沒看前面的趕快去惡補!!!

            (萬)  (凸)  (三)

※這篇打的很火熱唷~~ xDD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  早晨–


陽光充斥在整個街道上,讓路旁的小花變的更加閃耀動人。


「薰,小心——!!!」秋大喊。

「來不及了,」霜冷靜的抓起我的手,讓我脫離那片信海「怎麼每天都那麼多?」她像平常一樣開口問。

「我的鞋櫃早就不是普通的鞋櫃了,」我抓抓頭髮,拍拍身上的灰塵「那根本是異空間、異空間,每天都裝一推東西,到底是怎麼塞的呀!」我無奈的抱怨。

「那些是什麼呀?情書?」秋詭異的看向散落一地的書信。

「少數是情書,其他大部分都是挑戰書,還有一些是社團招人的廣告。」霜冷靜的回答。

「挑戰書?!」秋驚訝的看向霜。

「嗯…」霜低頭,不願看向秋的臉「都是女生寫的,說什麼要跟薰一決勝負什麼的,內容都很詭異。」

「現代女生這麼可怕啊?!」秋感嘆。

「啊–啊–啊——煩死了!」我不滿的抱怨「每次都要我處理這些不需要的東西!」我不滿的嘟嘟嘴「我不需要啦!」


我開始發牢騷。

唉,這真的夠煩人,明明是美好的早晨,卻要被一大堆不明來信淹沒,而且不是一兩天,是每天呀!

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?!為什麼挑戰書不寫給別人,偏偏寫給我?!大嘆氣。


「那麼,我幫妳處理掉吧!」山岡型招牌笑臉正閃亮亮的展露在我面前。


唉–看到這笑臉包準沒好事,我在心中默唸。


「你想做什麼?」霜疑惑的看著秋。

「既然薰不想處理,那我幫她處理就好啦!全部燒掉最方便了!不是嗎?」秋開玩笑道。

「燒掉?!」我蹲下身子,將散落一地的信件整理整理「聽起來不錯呢!」我站起身子,開心的點點頭。

「欸,薰。」霜無奈的看著我「妳該不會……?」

「嗯、嗯,那就全–部–給你吧!」我大笑,將整理好的信件全部交到秋手裡。

「薰!」霜大喊。

「怎麼了?小霜妳怎麼突然大叫?」我停下手邊的動作,不解的看向霜。

「薰,妳知道這樣做是很失禮的事嗎?把別人給的信燒掉,這樣很……」霜突然不說話,臉上畫上了三條線。

「霜……,對不起嘛!」我轉過身子,給了霜一個大大的擁抱「妳也知道我少根經,不會去注意到這種事嘛!」

「笨也要有限度!」霜不滿的回嘴。

「好啦、好啦,我會全–部–看完,並好好收藏的!」我笑了笑。

「嗯……。」霜離開我的擁抱,往她的鞋櫃走去。

「那妳打算怎麼處理咧?」秋不耐煩的看看我。

「當然是像剛剛說的一樣啦,全部看完,好好收藏!」我穿上室內鞋,往霜的方向走去。

突然,一個巨大的黑影把我團團圍住「那個、那個、那個,木崎同學!」


我害怕地往前方看去,那是個男生,一個壯碩魁梧間一臉兇樣的男生,正直立在我面前。

他留有一顆平頭,還有一雙濃濃的眉毛,整體看來就只有「可怕」一詞可形容。

不會又來了吧?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亂跳一翻,恐懼的感覺已經完完全全支配我了。


「這個給妳,請妳一定要認真看完!」他行了個90度鞠躬,便匆匆離開。


啊咧?信?他給了我一封信?

我看著手上的那封信件,怎麼會這樣?

信件上畫滿了愛心,還貼了一堆笑臉貼紙,上面還寫滿了草書神功。

不會吧?!這該不會就是……。


「木崎同學,那該不會是情書吧?」A同學開口問。

「看就是了吧……,那麼多愛心……。」B同學回答。

「不會吧?!木崎同學妳怎麼那麼衰呀?!既然被那種人喜歡上!」C同學再回。

「他不就是那個把學姊逼瘋的那個什麼熊的嗎?」D同學尖叫。

「熊田、是熊田,那個惡名昭彰的熊田呀!」A同學摸摸鼻子道。

「聽說只要是被他喜歡上的人,下場都很慘呢!」C同學抿抿嘴,害怕的看著我。

「他的纏功可是一流的!被他喜歡的人都要被纏個好幾天,直到對方答應跟他交往,他才肯罷休呢!」A同學再度開口。

「而且他還一直自稱『男子漢』,什麼是不順心,都靠拳頭解決咧!」D同學搖搖頭。

「嗯…,木崎同學妳別擔心,只要妳交了男朋友,他就不會再纏著妳了!」B同學拍拍我的肩。

「嗯、嗯,所以木崎同學,妳還是快點交個男友,快點死會吧!」A同學也拍我的肩。

「嗯!所以木崎同學,妳就趕快交個男朋友,趕快死會吧!」一群女生一齊拍拍我的肩。


啊、啊,搞什麼?

分明就是要我趕快死會吧,根本就不是真心同情我的吧!


「小霜,怎麼辦?她們說的應該都不是真的吧?」我無助的看著霜。

「都是真的唷!我曾經看過他的纏功,那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了……」霜注視著我的雙眼,詭異的笑了笑「可怕。」

「不會吧……。」


我雙眼瞪直,全身無力,就這樣跪在地上。

不會吧?她們說的是假的吧?

我無力的看著地板,為什麼我的好日子這麼的少呢?嘆氣。

 

 

名不虛傳、果真名不虛傳!

熊田纏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,他根本是便利商店的化身了吧!

24小時絕對營業,根本沒有看不到這回事。


「小薰,妳沒事吧?好像很累的樣子。」霜安慰的問。

「很累呀–不過,如果霜給我一個滿滿的擁抱,我就沒事了。」我開心的笑了笑,卻掩蓋不了身心的疲倦。

「妳打算怎麼脫離他呢?答應他嗎?還是……」霜面有所思「要找人交往,打發掉他?」

「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。」


我嘆了一口氣,看了看霜,卻發現了一絲不尋常。

雖然霜平常就沒什麼笑臉,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她的任何情緒,她的開心與難過,我一眼就認的出來。

可是,現在不一樣了。

我在她臉上看到的,是一種詭異的氛圍。

那是什麼?那不是擔心我時應有的表情呀。

為什麼她會露出這種表情呢?為什麼?

霜最近好奇怪。


「就交個男朋友吧,這是最快的方式吧?!」井上突然走到我面前,話中帶酸的開口。


拜託,她是喝了太多醋,還是吃了太多檸檬呀?

三番兩次找我麻煩?


「之前不是有個人找妳表白嗎?就跟他交往吧,反正當時妳也沒拒絕她呀!」井上的充滿了殺氣。

「喂!妳講話有必要這麼酸嘛!」霜狠瞪回去。


我撇過頭,完全不想看到井上那酸溜溜的嘴臉。

唉–男朋友?只要交一個,熊田就不會再纏著我了吧?

沒錯,這的確是個好辦法,這是最快的逃脫方式了!

但又要找誰?誰會願意當呢?向井上說的,找間島嗎?

不行。

當初我什麼也沒說,就被秋拖走了。

如果現在去找他,會很尷尬的,所以不行!

而且重點是,我並不喜歡對方呀!

那,該怎麼辦呢?


「木崎,妳應該有喜歡的人吧?」不知從哪出現的假仙A同學開口問「找那個人就行啦!」

「妳插什麼嘴呀妳?!」井上急忙大呼。

「沒有嗎?」霜望向我,還是一樣,若有所思。

「嗯……」我被氣氛逼的有點緊張「沒有。」這是事實。

「!」井上和霜都露出了驚訝表情。

「很奇怪嗎?」

「不會,但接下來就麻煩了!」A同學指指我的鼻子「沒有喜歡的人,那妳就找個比較熟的人當妳的假男朋友吧!」

「啊?!」異口同聲的尖叫。

「幫個忙就好,以木崎妳來說,絕對找的到的!」A同學笑了笑。

「說自己是同性戀會不會比較快呀?」我吐吐舌頭問。


鴉雀無聲。

講完這句話的我,招來一陣白眼。


「找山岡同學好了!」A同學率先提議「我記得木崎妳跟山岡從小就認識了,還是鄰居不是嗎?」

「啊…啊…,嗯……。」

「那就決定是他囉!」A同學大笑。

「不行!」井上漲紅著臉,憤恨的瞪著我「山岡同學不可以!」

「什麼不可以呀?」一股低音傳入我的耳際,那聲音的主人是秋。

「啊–說人人來呢!山岡,我們正談論到你呢!」A同學裝熟的拍拍秋的肩膀。

「講我什麼?」秋看向我,彷彿想說些什麼。


我趕緊將頭轉向窗外。

啊–慘了!又要給他添麻煩了。

我不知所錯的別過頭,看來只有窗外能讓我冷靜了。


嗯?!

窗戶會反射影像呢。好清楚唷!

不轉過去,我也能清楚的看見大家的臉。

嗯,好方法!

這樣就可以間接看著秋了,直視對心臟不太好呀。

唉–我怎麼這麼聰明呢。

我開始佩服自己所謂的聰明,醉心於自己的世界。


哼……,我有一點感覺。


「事情是這樣的……」A同學滔滔不絕的把來龍去脈講的清清楚楚,沒有缺漏任何一個部分。


唉–為了讓我死會,她的犧牲還真大呀!

不過我又跟她不熟,沒說過太多話,她怎麼知道那麼多關於我的事情?


「喔…。」秋冷冷的回答。從窗戶反射的他,面無表情「我OK,沒問題。幫助『朋友』是應該的。薰,妳覺得呢?」


他的一句話,害的我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。

我緩緩的回頭看向他。


「朋友嗎?」我呢喃。這時的我就像躲在牆腳的小狗一樣,不敢輕舉妄動。

「嗯,幫助『好朋友』是應該的,不是嗎?」他微笑。

「那…就麻煩你了。」怎麼回事?為什麼聽到「朋友」這個字,我的心就不停的抽痛?

「嗯,那就這樣囉!可別再說我煩喔。」秋轉身離開教室,臉上有著一抹笑意。

「那麼就解決囉!木崎,加油吧!」A同學笑了笑便轉身離開。

「還說沒有喜歡的人,那是騙人的吧?!」井上不屑的看了我幾眼,並帶著滿腹的怨氣離開。

「這樣熊田的事情就解決了!」我咯咯的笑著「我要趕快了結這件事,才不會給秋添麻煩。」我笑了笑。

「……」霜努力的擠出幾個字眼「加油吧!山岡跟妳很熟,應該可以配合的很好。」霜淡淡的說出。

「嗯……。」


我望向窗外,看著窗戶上的霜。

她埋頭於書本中,認真的很。


果真如人類所說,肉眼所見的,不一定是事實。

原來真相,是要隔著一片玻璃,才能看清的。


吶,霜。

我感覺的到,現在的我感覺的到。

當時心臟狂亂飛舞的感覺。

那樣的感覺,我感覺的到,妳知道嗎?

但是那只是感覺罷了。


現在的我,必須先提出問題,然後才能實驗,進而獲得完整無誤的結果。


所以,開始吧。

 

 

從那天起,我和秋就開始在假情侶。

走到哪,牽到哪。挖咧?!我又不是幼稚園的。嘆氣。

沒想到,才短短的幾天,我就開始想念霜了。

已經好幾天沒跟她手牽手上下學、沒跟她一起吃午餐。

我好寂寞。


「嗯…我今天想自己吃午餐。」我開口。卻深怕自己要求過多,而低下頭。

「跟瀨戶吧?」秋回。


我驚訝的看看他,點頭。


「去吧!不過小心點,熊田似乎還沒放棄。」他皺皺眉,繼續說「不過說也奇怪,他的原則不是不追有男友的女生嗎?怎麼還死追著妳?」

「我不知道,我覺得他很討厭。」我閉上眼,想沉澱一下。


秋沒回話,只是安慰似的,拍拍我的背。


「那麼今天我就跟霜一起吃午餐囉!」我擠出微笑,低下頭小聲的說「謝謝。」


秋睜大霜眼看著我,很驚訝的樣子。

說謝謝很奇怪嗎?我在心中暗想。


這時,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,開心的笑了笑「坦率比較好吧!」


我呆住了,被那笑臉。

那笑臉不是招牌,而是真心的笑意。


怎麼辦?

心臟,開始莫名的鼓舞著。

 

 

  中午–


我端著便當,踏著輕快的腳步,走到小霜的正前方「一起吃午餐吧!」開心的微笑。

「妳應該找山岡跟妳一起吃吧?怎會是我?」霜懷疑的看了看我。

「因為我太想念小霜了嘛!秋那傢伙誰理他呀!我最喜歡的永–遠–都只有霜唷!所以當然要找妳呀。」


聽完這句話的霜,眼角閃光,緊緊地擁抱著我。


「嗯,走吧!一起去吃午餐吧。」霜展露著我期待已久的閃亮微笑。


就這樣,我們倆開開心心的到頂樓,一起享受美好的午間時光。

 

 

本該是如此的,不是嗎?

 

現在是怎樣?


「木崎同學,我很清楚的唷!妳根本沒跟山岡交往。」他咯咯大笑。

「是被逼的吧?」他自信的問。

「沒關係,我會幫你解決的。不過,真沒想到山岡是這種人呢。」他亨氣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沉沒許久的我開口。


怪了。哪裡出錯了?

我剛邀了霜到頂樓一起吃午餐,一切就跟我想的一樣。(霜沒哭,只是冷靜的說好。)

但是霜說她口渴,要先去買飲料,叫我自己去。

怪了。哪裡出錯了?

為什麼我上來等到的卻是熊田?


「命運使我們牽在一塊呀!」他自以為幽默的開玩笑。

「回答!」我怒吼。

「妳別這麼兇嘛!」他無奈嘆氣「剛我要回教室時,恰好看到妳走向頂樓,身邊又沒人,所以就跟過來啦!」

「……。」

「怎麼了?看到我,開心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嗎?」熊田再度笑起。


我起身,不理會站在我前方的熊田,往門那走去。

跟他說話時,我的心就開始燃燒。

不是心動,而是憤怒。那燃燒的東西是憤怒的證明。

如果繼續呆在這,很危險,必須離開。

我的腦子這麼告訴我。


「妳要去哪呀?」熊田一把提起我整個身子,讓我整個身體懸空。


我心存害怕的瞪了他一眼,卻沒有任何效用。


「難得可以單獨相處,何必那麼早走呢?」熊田詭異的笑了笑。

「放開我!」我大喊,並不停的搖晃身子,希望能趕快脫離懸空的慘況。

「好,我知道你很期待!」熊田將我放回地上,微笑「要乖乖的唷!」自以為的幽默。


站回地平線上的我,不顧剛才的教訓,繼續往門口走去。

為了自身安全,我起碼要走到樓梯間。

不然,根本沒人會發現我。


我走到門前,準備開門時,門卻先被另一方打開了。


「薰!」霜和秋同時大喊。

我愣了一下「小霜?秋?你們怎麼在這裡?」

「沒事就好。」秋笑了笑,並順勢將我拉往他的背後。保護我,我的直覺。

「嗯?」我不解的看了看霜和秋。

霜抱緊我,緩緩的開口「我真的嚇死了。」


我輕輕的拍拍霜的頭,想安撫一下她的心情。


霜繼續開口「我去買飲料的時候,意外的聽到學長說話。他們說看到熊田跟著妳到頂樓去。我真的好怕妳出事!所以就趕快找了秋來了。」

「嗯…,謝謝妳!」我脫開霜的懷抱,轉眼望向遠方對質的場面。


「嗤,怎麼又是你這傢伙?」熊田鼻子吐氣。

「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對你說的吧?你的原則不是不搶別人的女朋友嗎?怎麼現在完全不一樣了?」

「我是沒有搶呀!因為我知道,你根本不是木崎的男朋友。你是假的!」熊田咯咯的笑起。

秋回頭看了我一眼,我無奈的回答「嗯…,他知道我們是假的。他剛剛親口跟我說的。」

「想也知道不可能!像你這種人,怎麼可能跟木崎在一起呢?」熊田冷哼「連當朋友都不可能了,怎可能當情人呢?」


秋沒回話,繼續任由熊田胡說八道。


「都是你不好!自以為的去當她男友,所以她才會每天都面有哀愁,害我也跟著傷心起來了。」嘆氣。

「無論是身材、長相、成績、還是男生比較擅長的運動,你沒有一個地方達到標準呀!你說,你要木崎要喜歡你哪一點?」

「可別跟我說是你那噁心巴拉的笑臉!我可不想要就這樣笑死呀!」熊田咯咯的大笑。


熊田說的每一句話,都讓我火大,就像有一把火在心中燃燒一樣的灼熱。

每聽到一句,它就不斷的擴大,持續不斷的撐大。


情況不太妙。


「真是看一次就想打一次!真的是超–想–把你的臉打成灰,讓你永遠別再用你的賤臉傻笑!」熊田捲起衣袖,作勢揮揮拳頭,咯咯的笑著。


啪!

我聽到了某種東西斷裂的聲音。

慘了!完蛋了!

我的腦子完一片空白,彷彿大腦自轉似的,身體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。


我走向前,抓住秋的手,悄悄的說「幫我演一場戲,拜託!」

秋愣了一下「嗯,你要怎麼做?」

「你站在這別動就好,謝謝。」

我轉向熊田的方向,大喊「你應該調查過我,所以你絕對不可能不知道。我這個人是絕不會對一個素昧平身的人做出超過朋友的行為。」

「當然呀!木崎妳可是個純情的小孩呢!」沒有任何危機意識的熊田笑了笑。

「呵–」我冷笑「我的確沒有跟秋交往,但我是真心喜歡秋的!」我將頭提高30度「不然,我就不會這麼做!」


我抓起秋的衣襟,墊起雙腳,直接往秋的雙唇靠近。

 

 

 

我親了他。

 

 


剎時,我恢復了意識,主控權回到了我的手上。

慘了!完蛋了!就知道會失控的!

我張開雙眼,不知所措的眨了眨。

秋嘴唇的溫度不斷的傳過來,怎麼辦?

我怎麼會這麼大膽?怎麼辦?

砰通砰通,心臟跳的好快,好像快要跳出來一樣,會被秋聽到的!

我到底怎麼了?!

怎麼辦,霜?!幫幫我!


我將目光投射到霜的方向,嗯……

我看到了。

我知道了。

我明白了。

 


霜,我懂了。

 

 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內容<廢話/沒啥內心戲/劇情跳很快 是我打完後的感覺 害我有點看不下去 抱歉傷害了你們的眼睛~

希望大家看的懂 我相信你們過人的腦袋 一定能理解! :)


話說霜/薰 我常常講反 所以內容有打錯嗎? 發現就告訴我吧 xDD


目前霜的世界在下雨中 何時轉化? 就要看下去嘛!

接下來的第五篇要認真看唷!(打廣告)


打這篇時 下了豪大雨/打雷 還我一直ㄔㄨㄚˋ到 =3=

幸好沒被看到 丟臉的畫面 ⊙//⊙


行銷一下 目前播放的音樂是MBLAQ的新歌 超好聽!

Baby Say Yes~ 齁齁 :D


大家一起來反對電視台播"唸你"吧 真的傷害耳朵!

不過真的朗朗上口 = =
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-因為已鎖定你--

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-日記裡全是你--


大家一起唱吧

 

趴/丁 加油 後續交給你們囉~~

編寫小說 邊聽唸你吧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啊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