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搶走了,那些本該屬於我的東西。
所以我會搶回來,就算殺死所有人,也要搶回來……
因為……那本來就是我的。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「承認吧!他們是妳殺的吧?」

「……。」

「藍席爾的日記就是最確實的證據,裡面寫的很清楚,殺了他們的人…,就是妳–古莉卡。」

「……。」

「妳不打算回話嗎?」

「呵呵!沒錯,人是我殺的。但你又能拿我怎麼辦?」我開始瘋狂的大笑。


是呀,就算知道人是我殺的,那又如何?以我現在的金錢勢力,所有事情,只要數幾張鈔票就能解決了。況且,我活生生的把兩個人弄死了,還會怕那什麼司法官司嗎?







「真可憐,一生下來就是布魯雅斯克特家的雙胞胎妹妹。」

「活不過18歲,真可憐。」

「虧她還是個美人胚子呢。」


就是從那天開始,我們一起出生的那一天。因為歷代的詛咒,大家都格外的疼芙蕾希。他們認為,芙蕾希的壽命很短,必須讓她的18年過的像60年一樣,所以他們過份的寵愛芙蕾希。也因此,我彷彿是空氣般的存在,完全沒人關心我。

我忌妒、我不服、我不滿,明明只是一個活不了多久的廢人,憑什麼得到那麼多人的愛戴?與其成為一個長壽的空氣,我更想成為一個受著身旁人愛代的短命芙蕾希。如果、如果沒有芙蕾希就好了,那這樣所有東西就不會除以2,所有東西都會是我的,而受到別人過分寵愛的人也會是我。反正以後芙蕾希會死,死了之後所東西有不就都是我的了嗎?那又何必現在給她呢?我得搶回來,我必須去搶回去,把那些原本就該屬於我的東西給通通搶回來!


「妳認為大家都是真心對待妳的嗎?」我靠近芙蕾希的臉,距離近到只剩一隻手指。

「大…大家都很關心我,所以……」她眨眨眼。真是,那雙大眼睛真是礙眼!

「妳錯了!」我憤怒的大吼「他們是在同情妳。因為他們覺得妳是一個可憐的短命小孩,所以才會對妳那麼好!」

「不是的…」她搖頭。

「就是這樣!我親耳聽到他們那麼說了!不然,妳可以去試試,直接跟他們說妳不需要他們的同情。我敢說,他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妳。」


我的話還沒說完,芙蕾希就不見了。看來她是迫不及待想去確認了吧?呵呵!「人心」真是個好玩意兒,稍微挑弄一下,就有大大的成果。

那時的我才9歲,但我早已學會如何利用「人心」來害人。

漸漸的,我開始喜歡看那表情,那個心被傷害的體無完膚的表情。無助、謊恐、害怕、悲傷,這些形容詞全寫在芙蕾希的表情上。我暗自的喜悅著。我想,芙蕾希痛苦的表情,就是我的糧食,是使我可以想出更加殘暴的心力戰的糧食。每當看到那個表情,我就默默的喜悅著。







不出我所料,大家對芙蕾希的感覺完全變了,完全沒有人像之前那般疼愛她、溺愛她,就連父親也是。


「什麼同情?!我們可是真心的在對她好耶。」


「那種不知恩圖報,反咬布袋的老鼠,真不想看到她。」


「要死就趕快死吧。」


這就是現在所有人對芙蕾希的看法。也因此,芙蕾希被關在小房間裡,不僅是躲避他人的眼光,更是讓她有一個能夠獨處的空間。

沒人照顧、沒人關心,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。

 

芙蕾希痛苦的表情消失了。不見了、沒有了、消失了,那個成為我糧食的表情。

為什麼?!芙蕾希,妳到底要怎麼樣才夠?!妳是認為我玩弄人心的技巧還不夠嗎?妳是想要反過來報復我嗎?

我憤怒,恨不得現在就把她殺了!把她殺了……?沒錯,只要把她殺了,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。

我開始計畫如何殺掉芙蕾希,我打算利用布魯雅斯克特家歷代的詛咒來暗殺她。就在這段期間,我認識了藍席爾,那個為愛癡情的笨男人。他甘願被我利用,卻不求任何回報。因此,我們倆就開始擬定殺掉芙蕾希的計畫。

2月4日,芙蕾希生日的前一天,我們成功的害死了她。







我還是趕到空虛,而且那種空虛感不斷的擴大。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為什麼我沒有因為殺了芙蕾希而感到快樂?為什麼我的煩躁感沒有隨著芙蕾希的死而消失?

就當我因找不到答案而苦惱時,藍席爾出現了。他在笑,笑的很燦爛很燦爛。

「古莉卡,你父親問我要不要跟你結婚。」我睜大眼睛看著他。不要、不要,不要說你答應他了!


「我答應他了。」


我彷彿可以感覺到地板碎裂的聲音,我的世界正一步步的崩塌。

「不會的,這些東西終究會成為妳的,包括我也是。不,應該說我本來就是妳的,『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妳的,就連性命也是。』」

「所有都是?連性命也是?」我反問他,而他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。


藍席爾,對!就是他!是他害我有如此嚴重的煩躁感和空虛感。!把他殺掉就好了,只要製造一個證據,然後再把他殺了,我的煩惱就可以通通消失了!沒錯,我只要這麼做就好,反正「他擁有的一切都是妳我的,就連性命也是。」

結婚的前一天,我按照計畫偷偷進入藍席爾的房間,身上帶著一把被毒藥染色的銀色小刀,和一把十分渺小的小刀。然後就一直呆著,直到獵物進門。獵物進門,驚訝的看著我,並送我一個甜美的笑臉。然後,我將銀色小刀刺入他的心臟,鮮血如洪水般湧出。我拿起準備已久的小刀,在他的右手臂上的刻上〝Fulesi〞三字。他死了。被外人認為是殉情的死去。插入心臟的刀,代表著心專屬於某人;刻上〝Fulesi〞,代表著他深愛著她。

我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完美計畫,謝幕。







「所以要用多少錢,你才願意閉嘴呢?」我冷冷的看著站在我身前的人,他包的密佈透風,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他是男是女。

「我不要錢。」

「不要錢?不然是土地還是工廠?」

「我要妳得到妳應得的報應。」

「你在說什麼鬼……」

我的話還沒說完,站在我面前的人就消失了,只剩下那本掉落在地上的藍席爾生前的日記本。


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?!那個人是誰?為什麼會這樣離奇的出現,又離奇的消失?到底是誰在裝神弄鬼?不行!我得保持冷靜才行,反正現在藍席爾的日記本被我燒了,就不會再有第三個人知道我殺了芙蕾希、藍席爾的。總之,現在只要找出那個奇怪的人,然後就可以了,以布魯雅斯克特家的勢力,要找一個人不會多麼困難。沒錯,我不需要那麼害怕!我擁有了一切,所以我不需要那麼害…怕……。


有了一切?我快樂嗎?我要這所謂的一切幹什麼?








半夜,我忙完了例行的公務,準備回房休息。但我卻感覺走道比平常還要黑暗,突然,一種噁心的感覺開始蔓延全身。


「古莉卡‧提.布魯雅斯克特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「古莉卡‧提.布魯雅斯克特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「古莉卡‧提.布魯雅斯克特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「古莉卡。」

有人一直不斷的呼喊著我的名字。

「芙蕾希?!是妳對吧?」我對著空氣大吼。

「妳要來報復我對吧?妳帶著藍席爾要來報復我對吧?!」

「出來呀!我知道妳根本沒死!快出來呀?我們來正面對峙!」

剎那,我看見一個面目全非的人臉緊靠在我的臉前,近的連我的心跳聲都被他聽的一清二楚。他是誰?血肉糢糊的臉緊緊貼著我,臉五官都被移位了,到底是誰?

他伸出一隻手,往我的胸口直直插入,我的心臟正被他絞動著「古莉卡姐姐,我們來玩吧!」

四周迴蕩著笑聲,不曾停止,也不想停止。

我覺得目光越來越模糊。芙蕾希?我知道是妳。

 

妳來找我報仇了?









△△日報 △月△日


最新消息

布魯雅斯克特現任當家古莉卡離奇死亡


目擊者表示,在發現時,人早已死亡已久,警官判定可能是在昨夜被人殺害並分屍。
受害者的頭被砍除,心臟被挖出。目前景方已找到頭被丟棄在藍席爾.菲.凱柏法厲普的墓前,但心臟仍未找出。
目前警方將繼續調查。







濃濃的香氣從廚房飄出。小孩沿著香味走到廚房。

「媽媽,妳在煮什麼?」小孩開心的大喊。

「我在煮湯呀。」母親冷冷的回答。

「我也要吃、我也要吃。」小孩纏著母親,跳躍著。

母親摸摸小孩的頭「不行唷。這種湯只有媽媽能呵。」

「為什麼?」小孩不悅的嘟嘟嘴。



「因為被污染的心,就只能給被污染的人吃。」

 

–全篇完–

 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看的出結局是啥嗎? 結局不是芙蕾希吃掉了心臟唷!

是某個人吃掉了(某人是誰先不談) 這是在描述古莉卡遭受了報應!

這樣比較好懂嗎?

其實這篇很短跟藍席爾那篇比起來的話 而且結構也比較複雜

希望大家別眼花辣~


然後咒歌終於完結囉~希望大家別太難過(有人難過嗎?

花了很長的時間呢~ 都忘記是從啥時開始打的了=v=


接下來我要來接龍文=)

順序是大明山 → 大丁丁 → 大頭粿  以這種方式來接文(大明山開頭唷~

請大家要支持唷~  不過多久之後才會出咧?xD(我是拖稿王


※先提示一下名稱叫「我一直都在.」

 一定要記得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啊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