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初片櫻花落下時,我們相遇,戀是彼此;
 末片櫻花落下時,我們分別,永不再見。』

 

 

血不斷的滴落,如同泉水般湧湧流出。
「啊——」失聲慘叫「莎…庫…娜…」白薔的手不斷顫抖。為什麼會這樣?現在站在那棵樹前的不正是她最疼愛的妹妹嗎?那些是什麼?從她身體不斷串出的紅色液體……那是—

血!?那是從她妹妹身上流出來的血,那個斧頭是朝著她妹妹射的,所以她才會流那麼多的血!?一時無法接受,腿一軟,昏倒在地,毫無知覺。
「姐……對不起……。」莎庫那喃喃的說著。
「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妳要這麼做!?」櫻夜在旁激動的看著莎庫娜,雙手緊抓著她的手臂。
「因為……你是我的唯一呀……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……。」她那堅定的眼神,彷彿將他吸了進去。她那種眼神…應該象徵著她打算很久了吧?難道她不知道嗎?她這個樣子會

讓他更心痛的。
莎庫娜將視線轉向圍觀的村民「我受了一刀,對吧?」她的眼神沒有改變「既然我埃了這一刀,你們就不能在打老櫻樹的念頭!沒有櫻花,根本不是櫻樹的錯,只要你們不要過分

的培育櫻花,想要多少的〝永櫻〞,就有多少。」她的言語變的有些緩急,埃了那一刀可不輕,她的五臟六腑就像被火燃燒般的痛苦「我將已我的性命做保證,只要你們定時定量

培育櫻花,不過份強求,並且將櫻樹供奉起來,一切都會不一樣的,相信我!」
沒有任何一個人敢肯定她的話,只是默默不語。「不相信也無所謂……總而言之我已經剩不多的時間了,再過幾個時辰就不在了,所以你們怎麼打算不干我的事。但……要是你們

堅持要砍老櫻樹,我就算變成了鬼魂,也會來找你們算帳!」她的口氣十分堅強,毫不留步。
她是從何時開始改變的呢?變的如此的堅強,變的…就算死也不害怕?為了她最心愛的人、為了她最心愛的東西,她為了這些而改變了嗎?
「就造她說的做吧!」一位村民大喊。
「是呀!!!!」其他村民也齊聲大叫。
「但如果這個姐姐說的不對呢?」一位年近9歲大的無知小女孩開口。
此時一陣鴉雀無聲,沒有人開口。
「小孩子說什麼傻話?」女孩的母親趕緊封住小女孩的嘴「不會的,只要我們造做就會改變的!」趕緊圓場,以笑代過。
還是少惹點麻煩為妙,所有的村人都是這麼想的,他們可不想以後成天在跟鬼魂玩你追我打。以後的事以後再說,現在還是先走為妙。
「等……」剛剛說那麼多話,她已經顯的有些疲憊「請幫我把白薔姐送回家,並請你們幫我傳個話……」她的臉微微變動「他們能收留我,我真的很感謝……,不能一直陪伴他們

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她的臉有著幾抹憂傷「還有……,並轉告白薔姐,我會這麼做……不是她的錯,這是我的決定……,這條路是我的選擇。」
人潮慢慢的散去,最終只剩下他們三人。


「為什麼要這麼做?就算我是唯一……就算我是你的最愛……,也不值得妳這麼做!」櫻夜緊抱著躺在懷中流血的莎庫娜。
「值得的……相信我……」她撫摸著他的臉,突然一滴露水落下……「啊!不行……男生不可以哭……」
「什麼可不可以哭呀!?都已經這樣了妳還說這個……」他第一次在她面前如此的坦率,平常的他都愛裝酷,而今天不一樣了……原來也有這一天,她開心的笑了笑。「吶吶,你

不要哭了嘛,這樣子……我會很難過的。」
「…………。」
「我沒關係的,真的……。」
「你在說什麼傻話?怎麼可能沒事,……你現在可是……可是流了那麼多的血耶!」他不悅的嘟嘟嘴。
「我真的沒事呀!因為……,因為……」她的臉微微漲紅「現在的我很幸福。」一樣幸福的笑容。
「幸福……!?這樣子就幸福了?妳真是個奇怪的女孩……。」他苦笑,眼淚卻不曾停過。
「就說了嘛……不要哭了。」
「…………。」
「相信我,只是一小部分的……,很快的…很快的…,你就會忘了我的」她的臉上劃過幾分憂傷「因為只是漫長歲月中的一小節,所以最終只是一小部分呀……。」
「不……你不是說了嗎……妳想增加妳的份量,所以現在已經不只是一小部分了……,而是一大部分。」他牽住她的手,緊緊的握著。
「吶,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,書中有提到一句話『如果真的是有緣之人的話,不管轉生多少次……,不管錯過多少次……,最終還是會在相遇的』你覺得的我們會是有緣之人嗎?

」她的眼皮變的些許沉重。
「絕對是……妳給了我更多的生命,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會將他花在妳生上。我會等妳的!無論多少年,一年、兩年、三年、十年也無所謂!」他的手握的更緊了。
「嗯…嗯……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……。」身體漸漸的由不得自己,力量完全使不上來。「吶…吶……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唷……那種喜歡……應該可以稱做愛吧……」她看

看他,而他則是猛烈的點頭「我…愛…你…,………。」
手一鬆,莎庫娜睡了……,沉沉的睡了……,而臉上浮現的是滿滿甜蜜的笑容。
「櫻夜,我相信你們能在相遇的,你就別再傷心了……。」樹神安慰櫻夜。
「………。」
「櫻夜……」「櫻夜呀……」
「我,會等她的。」他站了起來,擦拭了淚水「是你告訴她的吧,老樹?真是沒品,你竟敢跟她偷偷見面。」他不悅的看著櫻樹,行為就跟往常一樣。
「你振作的真快呀,真是沒良心。」無奈的嘆嘆氣。
「這都要功虧於你!」
「我!?」這小鬼是怎樣?頭殼燒壞了?
「你告訴她了呀,我的事,還有那個名字……。」他幸福的笑了笑,爬上樹開始睡覺。「又要開始了……,我的無聊日子……。」


從那天起,櫻夜就像往常一般,過著無聊的日子,但不同的是……他常常會不自覺的偷笑。
〝「我…愛…你…,………。」〞她說了那個詞,那個指屬於他一個人的名詞。那個名詞就是他的名字,他身為人類時用的名字。她說了……,她用溫柔的聲音說了她的名字。

 

現在是春天,雖然四周都飄散著櫻花……但這裡沒有……,唯獨這裡沒有。
因為她還沒出現,因為她沒有來見他,所以………,〝櫻之村〞裡唯一會按季節開花的櫻樹的這個事蹟,以沉入歷史,永久長眠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座城市都是現代的味道,火車沿著軌道前進、人們來來往往不曾停止。
「吶,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有位貌美的女孩正站在櫻樹前自言自語。
「………。」
「還記得吧?我說的那句話啊『如果真的是有緣之人的話,不管轉生多少次……,不管錯過多少次……,最終還是會在相遇的』現在相信了吧?」
「………。」
「雖然時間有點久,但是我永遠記得………」

「我愛你,櫻夜。」女孩展開微笑。


「叫我的名字。」陣陣聲響從櫻樹上傳出。

「?」女孩笑的更燦爛了。
「笑什麼!」男子的聲音顯的有點惱怒。
「好、好、好,我知道。」

「我愛你,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愛。昇雲。」

兩人的愛從古代穿越過時空,也許過了很久才在相會。不過……

 

那又如何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久後—

櫻花片片的飛落,每片都沾滿著血腥味的味道。
就好如同電影「食破天驚」一般,大家都因巨大的櫻花花瓣而死亡。
櫻夜(昇雲)、莎庫娜,也難逃於巨大的櫻花伴的魔手之中。

(此但內容來自於〝朱肥儀〞大師提議、編輯)

 櫻伴♥ - 5th -『 離 別 』

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

恩恩 我知道結局很爛(遭歐

 其實這原本有10篇之長的(我對不起丁趴豬

可是要是真的在寫下去 那真的不能看呀!!!! 我已經有自覺了 

所以 各位 忘了有櫻伴這東西吧!(群毆 下一篇會更好

明珊已經有要打下篇的計畫囉~我要先來寫短篇:)

故事內容已經快定好囉(靈感來自嗝屁症的逼共 好辣ˋ不是醬辣~

內容再講小丑魚/海葵(?) 希望大家會喜歡

然後咒歌的話 在我還沒權飾好死因前 我不會打的!

 

話說韓劇很好看ˋ 我都在看韓劇了呢~

課業我都不想管了=3=

 

最後就是 感謝大家的支持

櫻伴正式結束! 謝謝

 

不要說我很敷衍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啊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