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底,這一切終究只是謊言。只是為了完成夢想,所編的謊言。
而我和她一樣,只是她手上的一籽棋子罷了。
吶…吶……,妳真的沒愛過我嗎?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她死後的3天—

「古莉卡別哭了,這是詛咒的後果,我們早該有準備了。」

「可是、可是,她為什麼要這麼做?到底是為了什麼,她…她……自殺了?」她哭泣。

「古莉卡,現在警方還在調查,不一定是自殺的。」

「可是她還是死了呀!我這輩子最愛的妹妹,與我共存的血肉…不……。」她悲傷。

「布魯雅斯克特先生,不好意思。」一位警察從門口走來。

「警察大人,結果如何?有沒有一點線索?」

「很抱歉。我們找不到任何線索,我想可能就如您所說的,這就是您家歷代的詛咒了吧。您的愛女原因不明的死亡了。」

「不可能!芙蕾希不可能無原無故的就死了,她一定是……一定是有什麼苦衷的!」她怒吼。

「古莉卡!!!你冷靜點!」十幾個女佣抓住激動的布魯雅斯克特父女。

「她死了……我的妹妹…………。」她呆滯。

「藍席爾,抱歉。你先把古莉卡帶到房間吧,不然等等又跟老爺起衝突。」一位女傭對我開口。

「恩。」我簡單的回答。

我一把將她抱起,將她帶到房間。看到她不停落下的眼淚與無神的臉孔,我沒有任何想法。只是繼續演好我的戲份……—位憂鬱難過的未婚夫。

就只是這樣而已。





「我說藍席爾,你的演技好像太差了吧?!」她坐在椅子上,急忙的化妝。

「是妳的演技太好,我跟不上妳的進度。」我坐上床,凝視著她那美麗的臉龐。「都花掉了呢,要補多久?」

「不用多久,不然會讓別人誤會,妹妹死了還化大濃妝?笑死人了。」她繼續在她的臉上做化。

沒錯,這只是劇本的一部分。芙蕾希的死不是詛咒,而是劇本的一部分,為了完成古莉卡夢想的劇本的其中一部分。

我離開床,從後方緊緊的擁抱她。「吶,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?我不想在當什麼芙蕾希的未婚夫了,我愛的是妳,妳知道嗎?」

「怎麼能那麼快?」她奮立甩開我的手「她才死3天而已,太快了!」她不滿的盯著我,那眼睛就宛如黎明時被太陽照的閃閃發亮的池塘,美麗動人。

「我等。為了妳,多久都沒關係。」沒錯,男人就該這樣,別太強求,別令女人厭煩,不然吃虧的是自己。我走向窗邊,看著布魯雅斯克特家廣大的庭院,以後……,那些都是我跟古莉卡的,別急,時間過很快的,我可以等。

「小姐,牧師來了。老爺請您下樓」女傭敲著門,在門外喊著。

古莉卡馬上戴上面具。休息結束,第三幕開始。





早之如此何必當初。我早就清楚她是個壞女人了,但還是……還是………。


芙蕾希的葬禮很快就結束了,短短5天整個布魯雅斯克特家的人都把她忘了,就像她毫不存在一樣。

「藍席爾,真的很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凱柏法厲普家族交代,這樁婚事就這樣白白的泡湯了,真的很抱歉。」古莉卡的父親正愧疚的看著我,如果可以不用按照劇本即興

演出的話,我一定會二話不說,直接大喊「那就把我跟您的大女兒交給我吧!」但是劇本把我限制住了,雖然無奈,但我不討厭,這可是親愛的女友留下來的枷鎖,當然是要好好的享受囉。

「不會的,請您不要這麼說。我能認識您的愛女,就已經很滿足了。」

「啊、啊!那這樣古莉卡如何?她長的跟芙蕾希一模一樣,只是比芙蕾希大一點,脾氣拗一點而已。怎樣,你覺得呢?」他用無比期待的眼光看著我,他很希望我當他的女婿?還

是只是想要像商業聯姻那樣,讓自己變的更富有?

「……。」我的答案就只有一個而已。





「為什麼要答應他?!」她用雙手甩掉了所以玻璃擺飾,地上只剩一堆細小的玻璃碎片。她激動的大叫「我不是叫你按照劇本演出嗎?為什麼要答應他?!!!」

「反正最終都要在一起,何必在乎那麼多?」我抓住她的手,緊緊的擁住她。

她不斷的抵抗,想把我的手給推開「怎麼辦?!全毀了…,我的計畫……。」

「不會的,這些東西終究會成為妳的,包括我也是。不,應該說我本來就是妳的,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妳的,就連性命也是。」我更用力的抱緊她。

「所有都是?連性命也是?」她不抵抗了,只是靜靜的靠在我肩上。

「是呀,全部都是,連性命也是。」

我在想,要是那時的我有點腦袋就好。就不會那麼的笨、那麼的蠢。後悔,也來不及了吧?





「時間過的真快,不久前您才剛要跟芙蕾……」女傭不小心說錯了話,引了一陣白眼,並馬上閉嘴。

「少爺,時間真快,不久前才看您跟古莉卡小姐打打鬧鬧,沒想到呀!那麼快就要結婚了。」一位經驗老練的女傭急忙接話。

「謝謝你們,請你們一定要來參加我的婚禮。」我戴上我的笑臉,但心理可是充滿著百般的憤怒。芙蕾希?!那賤女人!沒有一點能比的上古莉卡,還在那邊裝清純可愛,真的是

笑死我了。算了,明天可是我的大喜之日,我可不想打壞我的好心情。到了明天,古莉卡就是我的了,只專屬於我一個人的。

我走進房間,準備先休息一下,為明天儲備體力。但我卻發現了,有位女子在我的房間。

「古莉卡妳怎麼來了?」我小聲輕步的靠近她,想要從後方給她個大大的擁抱驚喜。

她突然轉頭,驚喜失敗。

「就是明天了呢。」房間沒有一盞燈是開著的,只有朦朧的月色從窗台照入,所以我看不清楚古莉卡的臉。

「是呀。沒想到妳這麼期待,那麼晚了還跑進我房裡。」

「恩,我很期待。」

「對嘛!當初還那麼生氣的把東西都摔破,妳看,現在還不是那麼期待。」

「還記得嗎?當時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?我就是從那幾句話……」

我搶走了發言權,在她還沒說完話時就趕緊接下去「當然記得。『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妳的,就連性命也是。』」我越來越靠近她,而她的臉也越來越清楚。

「你還記得呀。」

「恩。當然!」我和她的距離只剩下3公尺。

「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計的清清楚楚。」2公尺。

「因為你是我這輩子最愛……」1公尺。

「最愛的人。」10公分。

一把銀色小刀亮在我面前。拿著刀的人正是古莉卡,她的臉上毫無表情,跟殺芙蕾希那女人時一樣……,毫無表情。

「永別了。我已經不要你了。」

「古莉卡你在做什麼?」我驚訝的看著她,汗水不斷的湧出。

「這可是你說的呀!『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妳的,就連性命也是。』而現在,我不要你了。」她將刀一把刺入我的心臟,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心臟因為破洞而使血液外流的感覺。「要

的東西就留下,不要的就丟掉。這就是我的方式,而現在我也不需要你了,所以你可以死了。」

我不斷的顫抖,血液正從刀縫中不斷的湧出「我那麼愛妳?為什麼?」

「你愛我?我有說過我愛你嗎?一切只不過是你自做多情罷了。」她的眼神始終沒變。「你只是我的一籽棋子,不聽主人的話擅自作主的棋子,就只有死的份。」

「法律會制裁妳的。」我用著僅剩的力氣說出口。

「你跟芙蕾希還真是一對,要死了,說的話還一模一樣。」她開始露出笑容「我早就已經有辦法了,你太天真了。」

「古…莉……卡………。」

「還有什麼遺言趕快說一說吧,我在刀上抹了一些藥,在1分鐘你就可以再見囉!」她對我露出笑容。

該死,為什麼她都已經做到這樣了,我還是會覺得她很美麗?!我的眼皮漸漸沉了,古莉卡………





「能夠認識妳,就已經足夠了。」










藍席爾.菲.凱柏法厲普。

世上的所有人都被藍席爾的深情感動。

他對芙蕾希的感情,是沒有人可以比較的。

芙蕾希,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。

用情深到可以為了她失去性命。

雖然難過,但至少他是幸福的死去。

為了真愛,幸福的死去。

相信,在他右手臂上的〝Fulesi〞就是他要去天堂找她的證明。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很就沒發了xDD 不要生氣壓~

其實後面我很懊惱ˋ 到底要不要讓古莉卡說幾句話呢?

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了要在最後一集讓一切真相大白:)

我一直不太敢打咒歌的下文 因為怕打出來的沒有那種感覺 所以一直沒動筆

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太失望 抱歉ˋ


下集就是最終回~ 請各位期待古莉卡悲╳的╳狀 謝謝!

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啊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