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這種感覺就是愛,不是嗎?』

  

  

 

他緊緊的抓住她的手,她則是拚命的反抗。她奮力一推,一個重心不穩………,踩到自己的裙子……,他壓在她的身上呀?!
「呃!我真的不是故意偷聽你們說話的,對不起!」女孩哀嚎的說著。
等……,這女孩沒想過她現在是在………下面嗎?她怎麼會那麼……蠢?而且這情況也不能用簡單的偷聽一詞來說明吧?這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了吧?如果只是偷聽還好解決,但事情就是那麼的不簡單呀!
「櫻夜,你先起來吧!」他聽命從事「抱歉!讓你嚇到了,其實這不是偷聽那麼簡單的事了……。」這是什麼態度呀?看到女孩就那麼輕聲細語,他跟他困在這500多年,從沒聽過他用這種方式說話。怎樣?有個異性就色心大開?拜託老樹,你今年幾千多歲了你自己不知道嗎?而且你只能困在樹裡你知道嗎?你是無聊到發瘋還是怎樣呀?櫻夜的腦海全都是這些東西,但他有沒想過……,他剛也用帶有顏色的笑臉說她很漂亮,而且還很大膽的壓在一個年輕女子身上?!
「難道我又做了什麼比偷聽更過分的事了嗎?」傻子問。等……她沒發現只有聲音出現沒人影嗎?樹神,樹神呀!
「不,其實不能這麼說。」色鬼答。ㄟ……等等!
「那我到底做了什麼?」白癡又問。唉……。
「你聽到了我們的聲音。」色老頭又答。
「聽到你們的聲音?」笨但又問。
「我們不是人!」…………,受不了了。不是人……雖是沒錯,但好歹加個「我是樹神,他是守護神」這〝神〞一字吧?你以為我們是畜生呀???
櫻夜受不了兩人的對話,他立刻插嘴「我講!!他是這千年老櫻樹的樹神,因為是樹神,所以只能在樹中,沒人影只有聲音,妳有發現嗎?」女孩張大眼睛看著看………好好好!她根本沒發現這個重點對吧?!「而我是樹神,這棵樹的守護者。如名一樣,只是為了保護這棵樹,所以才一直在這。而我也一樣不能離開這棵樹,只能在這繞圈圈!」她聽懂他說的話嗎?算了……繼續說「我們是神,這村子沒人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。但…唯一例外!妳!」啊~~她終於聽懂!感動~~~~
「但是,為什麼我聽的到?」阿娘,她說到重點了辣!他們怎麼會知道呀?!如果災,還要抓著她問?
「可能是因為你跟櫻花有緣吧!妳叫?」樹神開口。
「莎庫娜。」
「原來!」異口同聲。
「對了!我要趕快回去才行!不然會讓主人們添麻煩的。」她要走了?「我明天還可以來嗎?只要我工作完還可以來這裡找你們嗎?」莎庫娜害羞的低著頭問,她想徵求一下意見,看看明天可不可以在來看看這美型帥哥……,他對她有〝心動〞一詞可說。
「當然。如果你能來陪陪櫻夜,他就不會一直閒無聊了。我們很歡迎!」語畢。她笑著回家去了。
「你確定她明天一定會來嗎?」櫻夜像小孩子一樣嘟著嘴問。
「一定會的!」
樹神看人可是非常準確的。所以他知道,這兩個小夥子,在剛剛那場意外中,早就將那名為〝愛情〞的種子種下去了。他跟櫻夜相處那麼久了,第一次看那小夥子,說話時,臉竟然微微泛紅,唉~年輕人,真是美好。好!看在500年的交情上,幫他推一把也不錯!

 

笠日早晨,櫻夜很急躁?!
「你騙人,她根本沒過來!!!」這傢伙啥時變的如此的小孩?況且現在是太陽先生出來後的……1秒鐘後………。
「別急,她下午就會來了!昨天她不也是下午才來的嗎?」
「誰等的到那個時候呀?」
他似乎眞的很喜歡她嘛!活了500年以上的孩子第一次戀愛,既是這種姿態。好可愛的孩子呀~~~樹神,笑呀笑!
日上,日中,日下。月上,月中,月下。
沒來。
樹神一開始就猜想會有這樣的結果,但他一開始並不太認為會這樣,她還以為叫莎庫娜的那個女孩會來的,她不是對櫻夜有一點興趣嗎?但這也不能怪她吧……,畢竟誰敢跟〝神〞這種〝妖怪〞來往?但看著櫻夜那種像是寂寞的眼神,他還是為櫻夜感到悲哀。

 

隔一天,現在是太陽先生出來後的5個小時後。
櫻夜………呢?
睡覺。
不浪費時間,睡覺最好!不等不來人,睡覺最好!不無聊發呆,睡覺最好!理由夠充足,所以……睡覺最好!!
「對…不……起!」嗯?女生的聲音?搖搖耳朵,櫻夜起床了!
「對…不…起,昨…天我…沒有…來!」聲音斷斷續續的。
櫻夜跳到樹下。面無表情的看著跑過來的女孩,雖然沒顯露什麼表情,但他心裡高興的很!不只是因為莎庫娜來了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……,她穿的衣服不一樣了!那是一件布料非常好的和服,和她一開始來的那件僕人裝有極大的不同!超級漂亮~超級淑女~超級……適合她~櫻夜的臉,又微微泛起紅潤了。
「昨天怎麼沒來呢?」樹神先幫櫻夜問一下。
「昨天主人們帶我去隔壁村買衣服,他說那裡的衣服材質比較好,樣式也比較好!可是很遠,所以到剛剛才回來。對不起!」還是很喘。
「別道歉了,櫻夜看到你來,已經回魂了!」樹神的內心發言。
「你一回來就跑到這了?」櫻夜問她。
「對啊!」
「為什麼?」
「………」
「這小夥子太遲鈍了吧?」樹神的再次內心發言。
「因為……」
「因為?」櫻夜打算打破沙鍋問到底?「你不怕你的主人生氣嗎?」
「不會。」算了豁出去了,莎庫娜決定「我已經問過他們了!」
「他們就直接讓你來看樹?為了一棵樹讓你跑來?」櫻夜並不是很計較小細節的人,但他現在是了!因為他想知道,她是不是因為〝他〞所以才會那麼做。誰不在乎自己喜歡的人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?
「因為……,我跟他們說……〝我想第一個給我喜歡的人看,我穿和服的樣子〞……。」說出來了,但是莎庫娜不敢抬頭,因為她的臉像富士山蘋果一樣,紅通通的。
這是他想要的答案不是?所以櫻夜的臉也跟著紅,也不太奇怪吧?
「謝謝!其實我也一直在等你。」既然女生都說了,男生也不能太丟臉。
「ㄟ?」這個答案的意思是………?
「你昨天沒來,我很……」
「你很…?」她很期待他給的答案。
「想念你!」
他(她)喜歡她(他)?!真的嗎?不是夢對吧!兩個人互相凝視。沒錯對吧,一見鍾情、互相喜歡?對吧?是吧?
樹神看著他們倆,高興的笑了笑。「終於找到了吧?指屬於你自己一個人的女孩子。」

 

櫻伴♥ - 2ed-『 戀 愛 』 

 

『季節已漸漸轉為春天,櫻花樹漸漸粉紅。
 然而他們在此相遇了,他們在此戀愛了。
 想要看到、碰到對方,想要的好多好多,
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吧,這就是愛了對吧?』

 

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

謝謝大家欣賞ˇ 第二篇出爐囉˙ˇ˙ 

第一篇錯字太多 所以希望大家發現小說有瑕疵(漏字或錯字)時跟我說一下

我會去更改一下~ =目

不過下週要準備段考 所以3th會比較慢出 抱歉唷!

那3th再見囉!

※感謝璐凌的繪圖(臉紅心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啊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