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…哈……哈哈……
沒錯,只要跟我有關,你就會全部奪走……
所以,我會一直等著你的……等著你來搶走我的一切……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 

布魯雅斯克特家族有一個流傳千古的詛咒,只要是家族的一份子,生下來的後代將永遠是雙胞胎,不會有任何例外,而這可怕的雙胞胎最後都只會有一個留下,最小的那個絕對不會活超過18歲,在18歲前絕對會不明的死去,這就是布魯雅斯克特家不變定律。

而我,就是那個背著沉重包袱的雙胞胎妹妹—芙蕾希.蓮.布魯雅斯克特,從小就不受任何人的疼愛,家裡的那群人把我視為一個活不過18歲的廢人在供養著,他們把他們所有的愛都給了姐姐—古莉卡‧提.布魯雅斯克特。

我與古莉卡兩人生活,卻只有一人存在,買來的禮物永遠只有一份,那是給她的;早晚午餐永遠只有一份,那是給她的;廣大遼闊的房間永遠只有一間,那是給她的,而她卻從不關心我,她跟他們一樣,把我當成個廢物。我恨她,恨死她了……,我巴不得立刻就把她四分五裂,把她的肉當成我每一天的餐點。

為什麼……,明明都是布魯雅斯克特家的人,我的日子卻根本不是人過的?我的人生為何如此的痛苦……?



「吃飯囉~」女僕大聲的喊著。我看著那些一一往餐廳跑的人,我……好想殺人……。我從來沒在餐廳好好吃過一頓飯,每次都是等他們用餐完畢後,偷偷的跑到餐廳,吃他們吃剩的所有食物,而我的姐姐卻只是冷眼旁觀。我知道,她早就知道我的三餐是如何解決的了,但她從來不會幫我,她就只是冷冷的看著我極度狼狽的樣子,從來不曾幫我一把。那就是和我最親的姐姐?別開玩笑了……。

「芙蕾希,吃飯了!」她冷冷的看著我,眼神如同譏諷我似的。沒錯,推開我房門的正是我最恨的人—古莉卡。

「叫我吃飯?妳吃錯藥啦?!」該不會是要跟大家一起嘲諷我?我可沒那麼笨。

「爸叫你下樓吃飯,他說有很重要的是要告訴妳。」她撇了撇了我的全身「我拿件衣服給你換,穿成那樣丟不丟臉呀!?」

妳以為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?我身上的衣服都是妳不穿的衣服,是經過妳獨特的設計所做出的成品。每件衣服都有妳精心為我設計的洞,沒有任何一件是沒有經過妳的手藝改造的。妳現在卻在嘲諷我?

「呐!給你。」一件衣服丟到了我的面前,那件衣服的花色俗畢了,紅底配五彩繽紛的花朵,這一定是從廚房大嬸那拿來的吧,她有可能買這種衣服又穿上嗎?我再怎麼無知,也不可能不知道她的眼光,如果叫她穿這件衣服,她絕對會當場死給你看。



「芙蕾希你怎麼穿成這樣?!」

想也知道的後果,大家開始不停的嘲笑我,把我當成傻瓜呀?我還不會笨到說這是專屬於我的衣服。

「這親愛的姐姐古莉卡借給我穿的,她說這是她最喜歡的衣服,看我沒好看的衣服才借我的。」我露出練習許久的虛假笑容「我本來是想要穿藍紫色的小洋裝,但姐姐說我眼光不好,就幫我選了這件她最喜歡的紅花花衣,好看嗎,父親?」

中記了?!呵……笨蛋姐姐,以為我不知道你最喜歡的就是藍紫色的小洋裝嗎?我可是很了解妳的……,你將我一軍,我就會加倍還回去。

「古莉卡,妳眼光怎麼會這樣?!快!帶芙蕾希去換件衣服,就換那件什麼藍紫色的小洋裝吧!快去快回,客人就快來了!」

她鄧了我一眼,不爽了是吧?呵…呵……。



不出我所料,她丟臉死了。否則,我不會埃這一巴掌。這陣陣的痛處實在太棒了!

「這還差不多,來,坐這裡,芙蕾希。」


他所指的位子正是姐姐平常的專用座位,搞什麼?一群心機重的家人。

「來,這是藍席爾。」藍席爾,凱柏法厲普家族的長子,著名的美男子。他一頭金色短髮,如似大海的水藍眼睛,一定迷倒了不少女性。

「你好。」我裝個樣子,努力擠了個虛偽的笑臉。

「妳曾真心的笑過嗎?」

我愣住了……,聽起來…,好像他很認識我似的。

「我就了當的說了,我喜歡妳,芙蕾希小姐。」他伸出手,握緊了我嬌小的手腕「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注意芙蕾希小姐了。我今天來,是希望你能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!」

我壓制著想要跳起來的衝動。不會吧……,他喜歡我!?從小就被忽略的我,有人喜歡?我將眼神望至父親。

「如何?喜歡嗎?如果不喜歡我可以現在立刻把他推掉。」

「當然,喜歡!」


現在才覺得自己是笨蛋,當時開心到完全忘記了那個惡魔也在旁邊。開心到忘記了,我是背著沉重包袱的雙胞胎妹妹。



過了多久?再多久我就會遇到那個死難?因為跟藍席爾在一起的日子,好快樂,快樂到我都忘了,18歲前,我會死去。

「下禮拜就是你的生日!我已經幫你準備好囉!」他笑的好燦爛。我相信,要我盯著這個笑容10天都不成問題。

「但,那天也是我姐姐的生日。而且……,我活不過那天。」我全身顫抖,我害怕呀…害怕死亡……。

「別擔心!我們遇不到的。」他牽起我的雙手「我知道,這幾年來,妳都飽受布魯雅斯克特家族所有人的折磨,而且他們給妳背了一個『活不過18歲』的沉重十字架。」他用他那深似大海的水藍眼睛看向我「我會讓你逃離那裡的,就在妳生日的前一天的晚上12點整,我們到空中花園相會,我要帶妳逃離那座監獄。」

我的眼淚不斷的落出,靠向了他的胸膛。這世界還是有那個專屬於我的那個人的。



2月4日,我生日的前一天,冷瘋狂吹,夜靜的令人害怕。

我拿著打包已久的行李走向空中花園。沒錯,我已不屬於這裡了,我馬上就可以出獄了。

「藍席爾!」我高興的大喊,並立刻衝向他,緊緊的把他抱住「你來了,我好害怕,害怕這一切是不是夢。但你來了,你告訴我了,我也是有人喜歡的!」

「別開玩笑了!」

我被奮力的推開,硬生生的到在地上。

「啊……你怎麼了藍席爾……。」我伸出顫抖的手,他剛剛出手推開我了……?!

「拜託!不要再叫我的名字了,真的很噁心耶!」他露出了厭惡的表情。

「帕!帕!!帕!!!」陣陣的拍手聲響起「笨蛋,你真以為有人喜歡妳?別開玩笑了。」拍手的正是那個惡魔,她雙手抱胸,冷冷的看著我!

「不要看我!!不要用那種嘲諷的眼神看我!!!為什麼你會在這哩!!!?」

「呵…呵……!為什麼?因為我是主謀呀!這全部都是我設計的,目的就是要殺了你!」她的腳在我的身上不停踩踏「我看不慣妳,明明就快死了,還那麼囂張!」她一把抓起我的頭髮「就快點死一死吧妳,藍席爾動手。」

「為什麼,藍席爾?!難道你從不因為我而心動嗎?」我像是在跟大人求命的犯人。

「真敢說大話!」她不停的大笑「藍席爾就告訴她吧,我們的關係。」

「臭女人,我從很久以前就在跟古莉卡交往了。對妳心動?我又不是精神病患!」

搞什麼…這一切都是騙局……?我像個笨蛋的跟著他,而他卻只是要殺我!?

「你們會受到該有的懲罰的,法律一定會制裁你們的!!!」

「哈!哈!!哈!!!不可能的,抱歉囉!我只要跟大家說這是布魯雅斯克特家族世代的詛咒,這樣……就解決囉!詛咒是人創造的,沒人知道是真是假。」她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「妳真的夠笨,要被殺了還不知道,藍席爾又不是布魯雅斯克特家的人,怎麼有辦法來空中花園?笨蛋!好了,快把她丟下去,藍席爾。」

「再見囉,自戀女!」他笑著把我抱起,往樓下丟去。

沒想到再度被他的手握緊是在這種時候。為什麼我想殺的人,卻變成我被她所殺?這世界好不公平……。

「呵…呵呵…,詛咒是人創造的……,只要是我的東西……妳都會搶走?」我冷笑,閉上雙眼,感受高速的強風。

我有的妳都要搶,那麼這……,妳也會搶吧?

我會在地域的彼端等著妳的,等著妳來搶奪所有屬於我的東西。

等著妳來搶奪我的最後一樣東西—地域的盡頭。

妳一定會來找我要的對吧?

呵…呵呵……哈…哈哈……。

 

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

第一次打殺人文xDD 不好請見諒~

因為我還沒想到櫻伴的劇情 所以先打別的

〝咒歌。〞分兩篇 第一個是妹妹芙蕾希的哀歌  再來就是姐姐古莉卡了

說真的他們的名字我也記不得(複製貼上萬歲) 還是莎庫娜﹢櫻夜比較好記˙ˇ˙

這次改了寫作的方式 如果這樣不錯的話 那下次也就如此囉!

感謝大家觀看~~ 謝謝捧場! =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啊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